我校学报影响因子位列江西省综合类科技期刊榜首
  • 分享:

       据《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华东交通大学学报》在全国500余家综合类科技期刊中排名跃升至第83位,影响因子、他引频次等各项技术指标均位列江西省综合类科技期刊榜首。

  2009年,《华东交通大学学报》各项技术指标再创新高,影响因子达0.636,他引频次为0.614,总被引频次为1534。这是我校学报自创刊以来在办刊质量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也标志着学报刊载论文的质量及学报在国内学术期刊的影响力有了实质性的飞跃。因成绩突出,在2010年江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上,我校学报受到了江西省新闻出版局、江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的表扬,并得到学校领导的充分肯定。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由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中国科学计量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图书馆等单位共同研制,是我国学术期刊文献统计权威报道刊物。

  【名词解释】

  期刊影响因子:期刊在统计年前两年所发表的文献平均被统计年引文统计源文献引用的次数,反映的是期刊近年出版发行的学术效果,是最受关注的期刊计量评价指标。

  总被引频次:期刊自创刊以来所登载的全部论文在统计当年被引用的总次数。

  他引率:期刊全部被引次数中,被其他刊引用次数所占的比例。

发布日期:2011-05-17浏览次数:
  • 浏览排行
  • 引用排行
  • 下载排行
按检索
检索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