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刊编辑部姜红贵副编审获评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银笔论著作者
  • 分享:

“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金笔论著/银笔论著/铜笔论著是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组织评定的。旨在促进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工作者积极开展科技期刊学研究和学术交流,展现高校科技期刊编辑的科研成果,培育更多优秀编辑人才。

我刊编辑部姜红贵副编审获评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银笔论著作者,见附件。

202295—930日期间,“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金笔论著/银笔论著/铜笔论著征集工作共收到117篇论文(著作)(均为202191—2022831日期间正式公开发表或出版)。经研究会审核工作组进行严格入库审核:拟11篇论文入库“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金笔论著20篇论文入库“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银笔论著19篇论文(著作)入库“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铜笔论著

 


附件: 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金笔论著银笔论著铜笔论著名单

 

撰稿:李根

校对:熊玲玲

审核:赵龙志

发布日期:2022-11-24浏览次数:
  • 浏览排行
  • 引用排行
  • 下载排行
按检索
检索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