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成副校长到《华东交通大学学报》编辑部调研
  • 分享:
  • 0

 近日,华东交通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陈梦成教授到《华东交通大学学报》编辑部进行调研,就编辑部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编辑人员管理、办公条件、稿源与质量等问题听取了编辑部的汇报,并对拓展学报稿源、提高质量,编辑素质的提高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上,《华东交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何柏林教授还就学报姜红贵编辑获得首届科技期刊青年编辑业务大赛全国决赛二等奖进行了专题汇报。

姜红贵同志经过全国网络初赛海选,进入广州赛区(含广东、广西、湖南、福建、海南、江西)进行复赛,并以复赛冠军的身份晋级全国决赛。并在由中国科协办公厅,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上获得二等奖。微信直播平台,超星通直播学习平台对大赛进行了全程直播。中国科协官微,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官网,江西教育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等重要媒体进行了报道。

陈梦成副校长对学报编辑部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青年编辑奋发有为、努力拼搏的精神给与了充分肯定与赞赏。

  全体学报编辑部人员参加了调研,听取学习了陈梦成副校长的发言和指示。

 

发布日期:2018-05-18浏览次数:
  • 浏览排行
  • 引用排行
  • 下载排行
按检索
检索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