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学报》入选“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 分享:
  • 0

        近日,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组织的“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中,我校学报入选“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这是我校学报继连续多次被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评为“中国高校优秀在线科技期刊”之后,获得的又一高级别的荣誉。这一成绩的取得,表明我校学报的学术影响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得到社会的充分认可。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约有900多家高校科技期刊会员单位,每两年组织一次“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是全国性的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高校科技期刊评优活动。在此次评选中,北京大学学报(医学版、自然科学版)等24种期刊入选“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北京工业大学学报等120种期刊入选“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安徽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238种期刊入选“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华东交通大学学报》的入选,受益于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受益于编委、审稿专家们的大力支持与作者的积极配合,编辑部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学报的出版质量,坚持学术出版的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学报的整体质量。

        附: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入选名单

                                                                                                                                                                             

发布日期:2018-10-31浏览次数:
  • 浏览排行
  • 引用排行
  • 下载排行
按检索
检索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