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学报》参加“铁路运输领域中文科技期刊评价会”
  • 分享:

        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提升我国科技期刊在国际科技界的影响力和话语权,加强我国科技成果传播、应用、转化的力度,推动建设与世界科技强国相适应的科技期刊体系。在中国科协的统一部署下,中国铁道学会负责牵头组织“铁路运输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的分级目录”发布工作,探索建立全面、客观反映铁路运输领域期刊水平的评价标准,发布该领域科技期刊分级目录,推动铁路运输领域高质量中国科技期刊与国外高水平期刊在科技评价中等效使用,吸引高水平论文在中国科技期刊首发,推动我国科技期刊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为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此项工作,2020年12月3日在北京天佑大厦召开了铁路运输领域中文科技期刊评价会,为后续发布本领域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奠定基础。

        《华东交通大学学报》编辑部姜红贵同志参加了该会议。(撰稿:姜红贵)

 

发布日期:2020-12-23浏览次数:
  • 浏览排行
  • 引用排行
  • 下载排行
按检索
检索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