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学报》入选铁路运输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2级别期刊目录
  • 分享:

近日,中国铁道学会发布《铁路运输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我校主办的《华东交通大学学报》入选《铁路运输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目录》T2级别期刊(国际上知名和非常重要的较高水平权威期刊)。

本次分级认定工作是受中国科协委托,由中国铁道学会组织铁道行业多名院士、科技权威和期刊专家开展评审,秉承“同行评议、价值导向、等效使用”的原则,经过期刊推荐、期刊筛选、定量评价、定性评价、综合评分等程序,最终遴选出我国铁路运输领域高质量中英文科技期刊90本,其中T1级别(已经接近或具备国际顶级水平的期刊)26本,T2级别(国际上知名和非常重要的较高水平权威期刊)36本,T3级别(国内外重要、且被学术界所认可的期刊)28本。

铁路运输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

(撰稿:李根)

发布日期:2021-05-12浏览次数:
  • 浏览排行
  • 引用排行
  • 下载排行
按检索
检索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