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学报》卓越计划推进会召开
  • 分享:

2022年10月18日

   《华东交通大学学报》卓越计划推进会于20221017召开,罗文俊副校长主持会议,学报、人事处、发规处、科发院、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土建学院、机电学院、电气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信息学院、软件学院、交通学院和材料学院分管科研院领导,学校相关学科负责人、学报青年编委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由学报编辑部主任赵龙志教授做的工作报告。赵龙志从学报工作进展、工作不足、工作计划和学报卓越计划政策解读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报的工作。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学报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对于学报的工作与会人员给与高度的肯定,针对学报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以及学报未来的发展,大家踊跃发言。

   会议最后由罗文俊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明确学报定位,强化办刊特色,整合学术资源,强化全员办刊是学报发展的重中之重,苦练期刊刊发内功,强化内涵建设是学报发展的根本途径。她特别提出以下具体措施:强化全员办刊,加大宣传,提高学报在校内聘期考核、职称评定、科研业绩以及研究生业绩等评定中的认定级别,鼓励校内师生积极投稿,结合我校优势学科强化学报特色。

会议中罗文俊为参会的青年编委颁发青年编委证书

 

撰稿:李根

校对:熊玲玲

审核:赵龙志

发布日期:2022-11-03浏览次数:
  • 浏览排行
  • 引用排行
  • 下载排行
按检索
检索词